有時候經常會對自己有陌生的感覺,也經常會去探索自己內心那愧疚的根源,

像是拿著一把尖銳的鑽頭惡狠狠的往心臟鑽去,經常像電影般的血腥,

即使已經雙手沾滿了血跡,汗水與淚水也已經遮蓋住我的雙眼,但我依舊難以停止滑動的雙手
 
有人說要把眼光放在未來,不該停留在過去!

或許我該百分之百贊同這樣的話,

因為這樣表面上對我對大家都好,但我卻深刻明白,

過去的缺憾沒有彌補,只是用沉重的水泥蓋住那仍帶著血的傷痕與愧疚,那未來還能談什麼幸福呢?

那些傷痕仍舊在生活裡一點一點的茲擾我,該如何重生?我真的好想重生!
 
我知道關於恐龍與蝴蝶已經成為一段急於掩蓋的過去,每天我都在說服自己遺忘與放棄!

就算這長長的人生就這樣提早失去光彩?唉!

如果沒有給我機會,你將永遠不知道我有多麼勇敢,

一輩子活在那種被否定的遺憾之中,其實苦的是我自己,我深刻明白!

自私的人怎麼會在乎我痛苦與否!所以就痛著吧!

或許在上帝面前他才會知道自己這一輩子對我有多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