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開著車離開家裡,一直到自己和另外一台車迎面撞上的那一刻,

我才猛然驚覺自己忘了把心帶在身上,心裡是一連串的懊惱,

不過雖然付了不少錢,整個月的薪水都快賠上了,

但轉個心情想,人還活著就好!但這並不代表蝴蝶我怕死,

我只是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還有一個缺憾需要彌補,所以我告訴自己,再怎麼苦我都要努力撐下去…
 
其實現在很討厭只喜歡出一張嘴的人,說那麼多,但作死的都是下面的人,想到什麼作什麼?

真的以為大家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身體都已經快出狀況了,真想不顧一切用力捏他,

但這終究只是在心裡想像與發酵,現實社會本來就是這樣的,

有時候我們批著人類文明的皮,心裡還是殘存著嗜血的人吃人!

真的無奈,但這是功課!上帝給的功課,為了天使,

我要冷靜微笑的往前走,內心的苦就讓它像老酒一般暫時存放於心房…

這幾天我想都不用睡了…累!事情好多,煩!

加油吧,就像自己前幾天告訴議文的,雖然眼前失去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是也有獲得呀,班上同學友好多人都是陪我走過生命中最低潮的天使,

這是我的獲得,我充滿感恩…議文你說是嗎?感謝你的鼓勵喔,一起加油吧!

再辛苦時間總會過去的!只是我的天使始終好遙遠,這次依舊是失落的…很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