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暫時結束了..看似告一段落了…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實習一及實習二的課題以及沉重的研究專題…唉!

或許吧..心中是有股隱隱的壓力,但是還是想到那句話,上帝會帶我們到適合我們的地方!

時間總會過去的呀…因為知道天使在身旁,所以我的心逐漸平靜!

房間很混亂,等一下先是著整理好我這學期的全部資料,歸檔其實是相當重要的…
 
昨天晚上開車回家,接到淑君的電話,有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內心感觸很深,陷入回憶…
想到那年和cady的故事,嘴角不自覺的揚起微笑,

那時候的我是那麼的調皮,還曾燙了個小爆炸頭,年輕自我,喜歡賴床…呵呵..

時間轉眼即逝,那個喜歡和我講電話,講電話捨不得去上廁所的cady..呵呵!想到那時青澀還在學的大男生..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的難以掌握,那時候的他什麼事都會幫我,

連我同事失戀都要特地請假陪我們去吃飯,

聽幾個女人大肆批判臭男人的不是,還得頻頻點頭稱是,我在遲疑中選擇錯過…
我或許偶爾會想到如果那時我選擇牽著他的手,

那現在的我,是否就不會有這般的傷害與難堪?我會幸福嗎?我會像cady這般幸福嗎?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很深的遺憾,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很大的悲劇!

我遺憾但我卻從來不後悔,因為這就是人生自我的抉擇,自己要承擔…不喜歡任何人搶走了我人生的決定權…
昨天的詩歌中,我跪在上帝的面前,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明白上帝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懇…

期望我的天使回到身旁,期望上帝讓我此生有機會完滿,我將充滿感恩!

別再質疑我的天真,我內心真的住著堅定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