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燒,因為骨頭嚴重酸痛,所以我失眠了,

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其實都已經肅起疲累的旗幟,

但就是闔不上雙眼,索性起身打開電腦…

今天中午在房間裡躺著,因為發燒,所以動不了,也不想動,

索性看了一部國片,劉德華演的「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看得眼淚直流,像個孩子一般大哭,但也因而頭更痛了!

呵呵..我是個幼稚的女人,所以活該...
 
劇中女主角因為罹患不治之症,她告訴劉德華一段話,

好像是:「我等不到你的時候,我不想死!但我見到你了之後,我更不想死了..」,

她在經過了六年的苦痛煎熬,在臨死前最無尊嚴的那一刻,

她說只要能多活一點時候享受那份被愛的幸福,多苦她都願意承受!

讓個男人讓她苦了六年,她卻因為短短的幾個月而感到滿足不已!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嚴格說來,這女主角還算幸福,起碼她能在最愛的男人懷中走完這人生的最後一段!

而且她的男人為她情緒激動的哭泣後悔!她的人生或許不夠完滿,但我想應該無悔吧!

說來也好玩,我將角色轉換到自己身上,我的男人應該不會為我掉下眼淚,

或許會有釋然的感覺,而且我將帶著深深深深的遺憾離開!

我的天使再難展翅飛翔,這會是我這一輩子永遠闔上雙眼之際最大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