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對人生有了另一番感觸,

原來人生中所有的一切不論我們想不想要留住,他終究會成為所謂的過往!

那天的帶動中小學活動中,我提到小虎隊、王傑、紅孩兒..等,

那些在我年少歲月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偶像,如今在孩子們聽來卻是一個個陌生的名字,

終於深刻的體會當年長輩們說著林沖、胡錦..時,我正是扮演著現在令他們體認歲月無情的〝孩子〞…
 
記得那時候,社會是淳樸的,沒有所謂的網路世界,也沒有第四台,有的只是三台,

我們一群孩子最愛的是每個星期六的夜市,

幫忙父母親擺完夜市就會有可口的紅豆牛奶冰可以吃,可以有10元可以打彈珠,

然後全家邊吃冰邊看電視,從黃金拍檔到昨夜星辰,

許多的電視節目的內容都已經模糊在我的記憶之中,但我卻明白那種內心的感覺是不會遺忘的,

從黃金拍檔到後來的鑽石舞台,都曾經讓我發自內心的開懷的大笑…

如今看著電視,導演吳桓的辭世,感觸很深,感覺是一個世代的逐漸凋零,

而此刻的自己卻仍舊漂浮不定,其實真的有時候覺得很累,

一種無奈更有一份說不出口的愧疚,柏如那天說我和大家說話時會笑的很開心,

但不說話時卻顯得心事重重!我只能說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期待,那是我到現在還活著的重要因素,但是上帝始終聽不見我的祈禱…

我只能落寞的哼唱著

「昨夜的,昨夜的星辰已墬落,消失在遙遠的銀河…;今夜的,今夜的星辰依然閃爍,閃爍在遙遠的銀河..」

一樣的銀河卻是兩樣的心情…當中的苦澀只有每個人自己才能有所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