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昏睡了好一陣子了,身體經常覺得不舒服!

總說要等期末考完後,再去看醫師!但其實是我心裡消極的覺得,

就算是真的怎麼了,知道了也只是更不安,或許只會加速「結束」!

但是說真的,發燒並不好受,昨天凌晨整個人全身顫抖,上吐下瀉!

吐的膽汁都快出來了,卻好像吐不出什麼東西來…

我漲紅的臉,眼角有著淚珠,全身的骨頭都在痛,這樣的疼幾乎讓我承受不住!

讓雅玲載虛弱的我去附近診所看診,醫師以迅速的速度看完診,帶了一包藥我就這樣回家了,

在家整整昏睡了一天,吃了藥後症狀也是時好時壞,剛才心情很低落,原本想出去走走,

但又開始發高燒,全身顫抖酸痛!趕緊吃點東西後吃藥!現在症狀在吃藥後也稍微和緩了!

今天可能也無法去學校了,那裡也去不了…
 
我常說我並不害怕死亡!因為它只是一個過程!

每個來到這世界上的人都必須面對這一天,

唯一的差別只是在於每個人何時該走,時間難以掌握罷了!

我這一生中,好像沒有做過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除了當年的那三個遺憾之外,我自認是個好人!

只是我從來不懂得肯定自己,因為成長過程中,在所謂強勢威權的教育下,

做對是應該的而做錯卻經常需要面對責難!

小時後在親友的比較言談中我總是顯得自悲!

而我的感情又是這般的不順遂,幾乎讓我痛不欲生!

我的心靈極度疲憊,但這終究是我難以掌握的!我的心只能逐漸壓抑沉默!
 
呵呵..我猜想如果我真的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他應該會在他可愛的臉龐中揚起微笑,因為我這個任性的小麻煩將永遠消失了,

只是他永遠不會明白,我對他不只是感情上的依賴,

而是他能引發我內心那個孩子般壓抑的靈魂躍動,那是一種單純而真摯的情感!

但看著不同的新聞台在同一件事的報導上,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解讀。

所以我想我如果死亡,我最愛的他必然不在乎,可悲吧!

但是我並不再痛苦,因為我已經疲累,何況身體又這般不舒服呢…

但我依舊知道,有很多人愛我關心我,所以我揚起深深的微笑,

感謝關心我愛我的人,我也愛他們,我知道他們會永遠想念我的…呵呵!
 
美和文學獎又在徵稿了,儘管身體疲累與不適!還是決定想要投稿!

想多留一些象徵我細膩情感的文字在這個世界上!

我之前寫了幾十萬字的手札,字字血淚,我每看一次眼淚都會掉個不停,

因為字字句句都是發自我內心深處那最真摯的靈魂!連我自己的感動的淚水難以遏止!

但是,最後我還是用最殘酷的手指,將它們全部刪除,一個字都不留!

因為那是一個關於蝴蝶與恐龍的故事,

那當下的心碎已經再沒有可以珍藏的了,一滴都不剩,

我驚訝自己到現在連一點惋惜都沒有!

決定重新提筆寫下許多故事,但寫得不再是蝴蝶與恐龍,

因為那些都在我腦子裡了,那些愛會隨著我到天涯海角到下輩子,不必任何人懂,我自己懂就好!

我現在只想寫些簡單的故事,可以揚起微笑的故事就好!

同時也要寫下我對天使們無盡的思念!

然後就選幾篇我滿意也最喜歡的作品投稿,如果有機會真能熬到得獎,我想我一定會開心不已…

像個孩子扳手足舞蹈!我一定會親自出席領獎,不再麻煩可愛的靜珊幫我領獎了…呵呵!

今天看新聞上的報導,國外有漸凍人祈求安樂死,但是卻被法院駁回!

但他的醫師卻協助他拔除維持生命的器官,讓他得以尋求真正的解脫!

這是極富爭議的案例!但是在我感覺這和之前植物人泰莉的案子並不同,

泰莉因為長期昏迷,她無法為自己的生死做決定,

我們沒有任何人可以扮演上帝的角色為她做決定,在我看來一個醫者在這樣的情境中,

能有的就是救治生命到她最後一刻!這是我當時因為泰莉之死而情緒低落的因素!

而今天這個個案,在我看來卻不同,因為他是有自我決定的靈魂,

所以我想應該尊重他自己的決定,我將因為他的決定而為他的勇敢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