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在一個難以解釋的邊緣,但我的內心卻是異常平靜,

我知道這種心靈的轉換,應該來自於這二年來的逐漸成長與蛻煉,

許多的結果早就一點點的在說服自己去接受,

有時候覺得好玩,自己這特殊的靈魂,

不僅帶著與旁人不同的怪戾同時也帶著難以被改變的堅持,呵呵..
 
我想縱然全世界都不接受我這特殊的觀念與想法,我依舊要獨自堅持
 
或許是因為我懂得謙卑,也或許是我的祈禱是那般誠懇,
 
所以上帝似乎提早給了我天使,我在矛盾與體悟中,

我想我會選擇堅持,一些該遺忘的該放手的,我選擇鬆開我的手,

而該留著該珍惜的,我將緊緊握住,再不容許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未來好似遙不可及,但我選擇亦步亦趨,一步一步朝著我既定的方向去走,

雖然時間表似乎提早了,但我並不害怕也不再恐懼…^0^
 
想來也好玩,兩個生日的起始,我想這應該是上蒼巧妙的安排,呵呵…GOGO加油!

明天下午還有場表演,我還是要去扮演瑞文口中的「胖天使」喔..呵呵 天使
...

推薦一部好片:有你真好!good 超讚的!就像佩君說的,看了沒哭的是禽獸,呵呵..

應該沒那麼嚴重,不過真的很感人,牽動人細膩的情感,也給人很多的醒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