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我靜靜地沉澱自己浮動的心,真的忙碌…

但身心也覺得疲倦,我不知道耶,就是覺得煩,今天的實習說明會後,

一切好像有顯得更為混亂了,因為…有著太多的因素無法克服,唉!

最後還是無法到一直很期待的凱旋醫院實習,內心低落到極點…我想個人的力量還是很薄弱的…
 
不過就這樣吧,把命運交給上帝,他會帶我到適合我的地方…
 
這是他說過的話,我一直記得的…

抱怨有時候也無法改變什麼,只能把低落的心情稀釋,一步一步的走,

一步一步的把該做的工作做完,開始會把該做的事列出一張清單,做完就打勾,慢慢作總會打完勾的…
 
看著電視上的台鐵翻車案,我的心裡感觸很深…

和最近在作的外籍配偶的研究有所連結,

不論為了什麼原因而決定遠嫁他鄉,面對離鄉的惶恐與無助,

我想有些部分是需要被關懷的,如果只是歧視甚至是當作交易的物品,

那將是一串串的悲傷譜出一個個帶著眼淚的故事…我覺得從人的角度去同理與關懷才是最根本的!

因為生命而衍生出的人,都該有獨特的價值…我深刻的體會…
 
笨蝴蝶…加油!未來還有多久我不知道,但就相信上帝吧!

我試著平撫我的心吧…爲什麼?因為愛…呵呵..我是蔡同學喔…久違了黃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