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心裡的疲累遠比身體的疲累讓人更難以消受…

這個世界並不圓滿,耳朵聽著你的憤怒,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靜默的起了身,選擇外出讓眼淚風乾在逐漸昏暗的夜空中,

心靈的轉折是這樣的讓人難以承受,

但我明白既然選擇了堅持,就該努力再重新撐起所謂的勇氣的,不是嗎?
 
我希望上帝聽見我的聲音,很開心小C星期天要帶我上教堂,

我將虔誠的祈禱,希望上帝還我天使,讓我重拾對生命的熱誠與無限的能量…祂聽得到的,我深深的相信!
 
感覺可以轉變,但真的很難操作,尤其是我內心深處住著不願屈服的靈魂,

我當初的屈服不是為了我自己,不然我怎麼會被憂鬱的蓋子狠狠敲擊著呢?

但我明白天使在看我,我試著拼湊好那總是一再散落的怯懦,我試著把這些轉化成等待天使的勇氣…

雖然我總是做的不太好,但請相信我真的既辛苦又努力了…
 
你曾經說,要我可以寫書,我笑著說怎麼可能,因為我對自己的信心如此的薄弱,淺薄如我!

但是你的話我卻一直放在心底深處,終於我的作品在學校得獎了,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但我卻因此而覺得開心!因為透過寫與你分享心靈點滴曾經是我最重要的寄託,

很高興我的感受可以感動評審的心,我猜想或許也曾感動你的心…只是猜想..但我卻深深的期待!
 
考完試會有將近二個星期的假期,想要繼續上教堂祈禱,

想要自己出去旅行,想要動筆寫完一直寫不完的故事,因為寫的時候眼光總透著濃烈的霧水…

你是單純的人,我知道的,你是好人,所以我明白上帝會告訴你的,祂會告訴你我有多誠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