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著到學校來,在路上看見砂石車又肇事了,

看見黑色摩托車究卡在前輪底下,

而一雙粉紅色的拖鞋竟怵目驚心的散落在砂石車的中間車身下,

旁邊有著一攤血,我覺得驚愕也更體會生命的無常...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站在警察身旁的肇事司機為什麼臉龐如此平靜?

彷彿生命的流逝對他而言,只是一場意外的過程,

但是我終究沒有讀心術,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內心是正為這樣的意外深感倒楣?

亦或是為這逝去的生命感到哀悼?我真的不懂,也猜不出來,

因為我明白人心正是這樣的複雜難以捉摸….
  
那天接到阿漢的電話!看到來電顯示的時候還很高興!

因為和阿漢已經有一段時間因為彼此忙碌而沒有聯絡,

但接到電話卻是聽聞「古董」的惡耗,怎麼也不會想到他的生命會在瞬間結束!
 
我腦海中浮現著國中時他生動活潑的模樣,

記得國中有一學期我就坐在他的旁邊,打完籃球的他滿身大汗,

拿著墊板大剌剌的搧風,還故意從腋下搧往我的方向,讓我蠻橫的在他大腿留下五指印!

而他則是回以調皮燦爛的笑容…
 
那種感覺彷彿就在昨天,時間就這樣匆匆過了十幾個年頭,我們的人生際遇不同,

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面努力的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而如今他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我覺得震驚更覺得不捨,我開始對生命又有不一樣的體悟!
  
珍惜眼前美好的一刻,因為明天會怎樣沒有人有把握!

我靜靜的祈禱上帝,希望他的靈魂可以安息!

7/6早上我會去送你最後一程的,我的朋友…希望我的天使可以陪你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