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學長請假,帶著孩子老婆去台北看診,學長的兒子眼睛長了血管瘤,需要長時間的治療!

記得兩個禮拜前的下午,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我剛好也要去生命線開會,所以順道載學長去托嬰中心載小朋友回家,

一路上粗線條的學長,竟然一反平日的率性,抱著兒子時竟流露著一股為人父的細膩,

他一直對著只能丫丫發音的兒子說著話,

問兒子說今天好嗎?今天開心嗎?一路上的風景也對兒子描述著,

我深深的震撼也深深的感動..
昨晚我接到啟勳老師的電話,

因為我放假前的狀況並不好,他就像個溫暖的父親,

將他諮商的專業適切的幫了我這個不懂事的學生,他對老婆的尊重贏得了我的喝采...
 
而我昨天深夜卻輾轉難眠,我想著爲什麼有人對於男女關係的複雜交錯為何如此樂此不疲?

端不明白解決別人問題的他,也正在給上帝製造問題?

第一次真正體會許多關心我的人的話,他們對他的轉述或許不全然客觀,但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只是他自己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在精神科裡,這應該算是所謂的「偏差」吧!

但他們卻樂此不疲!

那是另一種沙文主義的延伸,討厭混亂的劈腿關係,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珍惜我自己的靈魂!

我的全部感覺瞬間消失,寫了不算短關於我和他的故事,我沒有感覺的全部刪除,

刪除後連一絲後悔都沒有,因為我的愛已經瞬間殆盡…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終於明白我沒有虧欠了,我要真正去走只屬於自己的路,這麼多年了…醒了!
 
昨天早上因為學長請假,我和小黃老師一起帶寰宇蒐奇的課程,

他真的發揮客家人勤儉的本色,還不忘在課堂上展示要幫男病友們買的質料不錯又便宜的內褲!

我很想笑,但是看他認真的模樣,又覺得自己笑不出來…

在課堂上,他問病人怎麼樣買東西可以便宜又大碗?屏東有哪裡的小吃值得推薦?有哪裡好玩?

病友們有人滔滔不絕,答案有很實用,也有很誇張爆笑的,我頻大笑,他還很鎮定的微笑!

這裡的病友真的很淳樸可愛!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在這裡我可以全心扮演自己當一個學生的角色,心很單純…

學長的率性,秀花姊的溫和,慧貞姊的平易近人,護理長的親切,

以及小黃老師的斯文敦厚及讓我開始懂得欣賞歌劇,我充滿感恩!
 
我說過要信仰自己…現在我就是我自己的主人…我看見我的天使因我而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