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的計畫中應該會是忙碌而愉快的一天,但計畫還是往往趕不上腦袋的變化…呵呵!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前一晚和朋友聊天聊到深夜快二點,

所以一大早起床顯得吃力,但雖然吃力,但是卻爲即將爲小朋友表演的短劇感到期待與雀躍…

起床換了衣服也化了妝,帶著微笑與一顆熱切的心,

我驅車奔馳在往學校的88公路,清晨中的88公路帶著薄霧,街燈還未熄滅,

一眼望向路的遠方,感覺很棒,不自覺的跟著車子裡的音樂哼唱著!
 
到了學校-塭子國小!在有限的時間下,

我們大家還是在愉快的氣氛中完成了整個活動,整個活動簡單而愉快,

和小野狼哥哥在發扭蛋禮物的時候,小朋友臉上的純真很讓人感動,

表演時他們不吝嗇的給予掌聲,拿禮物的時候都很有禮貌的說著謝謝,呵呵…

我最喜歡有禮貌的小孩!他們的校長雖然年輕,但是人非常的親切,

對於學校的小朋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關愛,

一直邀請我們找時間到學校爲小朋友們辦活動,

他們的村落是屬於地層下陷區,是一個資源不多的淳樸漁村,

的確誠如老師所說的,大家一直致力於山上的孩子,但是「海線」的孩子應該也是要被重視的…我認同..
 
上午的行程算是順利,但是下午就不一樣了,整個下午的我都在昏睡,還睡到晚上的課都延遲了…

幾乎所有計畫中的作業都沒有做…唉!該找一片牆壁罰站30分鐘…

不過很開心耶..我有夢見靜育喔,夢見她比較好,跟著大家一起去〝啪哩啪哩〞耶,

星期六去看她,雖然狀況比上次在加護病房好很多,

但是我明白未來的復健之路對放著氣切的她來說,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不論如何..GOGO加油!小芸姊會為你祈禱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