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選擇的人生方向自然不同,

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靈魂,當然也給每個人自由選擇的機會!

只是我會想到的是天地是這般的廣闊,

哪裡容身是最好的選擇?往資源豐富的大都市發展?

我想那是追求個人成就的一條可以選擇的路!
 
但是成就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成功?就算能…那真的可以真正的快樂?

那種人類生存的價值該用金錢來衡量?該用物質來衡量?

其實我明白這並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但是我了解自己,對我來說生命的價值是追求心靈的平靜,在付出後就算會帶著眼淚,心靈仍覺得豐富
 
也常會問自己往後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我其實也藏著矛盾,有時候會有很多的想法與念頭湧入腦中,

但是總會不自覺的搖搖頭,笑自己的急促…明年才畢業,

現在先把學業顧好,把時常紛亂的心顧好,有空有機會就上教堂祈禱,按著自己緩慢的步調往前!
 
很喜歡最近電視上的一個廣告,就是一個女孩他說有人追他的母親比他還高興,

但是他要努力照顧好自己,就算以後真的孤單一個人,他也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我或許做的不好也還不夠,但我努力!
 
畢業後,想繼續往精神科發展,做個簡單的心靈工作者,

哪裡可以收留我,讓我得以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那我就會隻身前往,我常會笑著想,應該是連花蓮或台東我都會過去!
  
我不怕孤獨,我期待追求心靈平靜的過程中,能有天使繼續陪伴我!
 
有一個一直很掛念的人,他的生日就快到了,但我卻連他人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雖然我真的很想獻上我濃濃的祝福,但卻可能只能默默的為他禱告,生日快樂!我最牽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