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的腫瘤~的確很震撼~但我會加油~
  
今天開回大寮的路上一直掉淚,
  
埋怨老天爺在這一輩子到底還要我吃多少苦~
  
但轉個念頭應該是我這輩子該有的試煉還不足~
   
這個功課是個難題,但我想我闖過了未來還有何懼?
  
想到醫院的同事都很關心及支持,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要學電視上藝人說的~要有無可救藥的正向觀點~
  
這是另類減肥的方法喔~
星期二我就要去住院~星期三就要去減肥囉~
  
另類減肥~希望醫師精準一點~讓我平安挨過這一刀~
  
我能做甚麼?當個開心的減肥病人~
  
這幾天好好守住我的恐龍王國~
  
奕婷妹妹和昭菁媽媽你們小心囉~
而在夜晚我知道我必須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