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某種程度我過於壓抑,

日積月累的壓力一但控制不住,會被我賴著的人一定很辛苦吧!

這陣子覺得身體狀況並不好,今天脖子更是抽痛,賴在床上的時間增加了,

下午一度覺得情緒無法負荷,開著車不斷的流著眼淚,

其實女人再老,要的也只是有個人可以撒嬌,但顯然現實生活中,這種期望也只能是奢望

腦海中浮現著:自己的死活自己顧!好無情的一段話,一瞬間把我整個都驚醒過來,或許吧!

角色不同,所有想法的出發點都不同,我又何必把這些看得太重,擦乾眼淚,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有情無情間如何拿捏,在我未來有限的生命裡,我靜靜的學習!

今天下午在多元辦公室幫忙整理同學交過來的報告,同學們千百種,

紙張的大小也千百種,整理完需要耗損粉多的細胞,難怪榮昌大哥需要利用呼吸治療來紓解許多壓力,

這辦公室是一個知識庫,管理的人應該需要付出很多的心力

希望我可以幫上小小的忙今天的疲累,等一下要去買瓶雞精補一下身體

希望這個期末考週能維持良好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