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此刻自己心裡所深愛的人,正甜蜜幸福著,我該給予祝福並感到無比的快樂才對的,
  
但我不明白爲什麼我的眼淚卻一直掉個不停?
  
我的內心無比的燒灼,熊熊的火焰在內心狂野的肆虐,但我卻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顯得我不夠豁達?是不是顯得內心不夠寬廣?
  
我這個天蠍座女人,應該不適合戀愛,因為太過於執著!
  
我絕望的認為孤單是最好的保護,但是我卻會羨慕著他的幸福,
  
我很落寞的想,自己在他的心目中,應該只是個微不足道的過客,心很痛!
  
真的覺得孤單,上帝不能給我一個天使陪我,
  
突然想買個魚缸,養幾條魚吧,讓幾條魚陪我,聆聽我說話,聆聽我哼唱歌曲,陪我當一個享受孤單的人...
  
在馬斯洛的理論中,我想我無奈的需要略過「愛與歸屬感」這個層次,去追求另一個目標「自我的實現」,
  
我知道其實我渴望愛,但我為我的無能為力感到悲傷,放手應該是最好的成全
  
一個人苦,好過所有人的痛苦,當初所有的人要的不正是如此嗎?我的岔怒是否顯露出我未能釋懷...?
  
今天部落格有人留言給我:

『你必須遺忘!!你必須遺忘!!我指的不是真的全然忘記.而是…
 
妳懂的.看了你的文字.我知道妳懂.如文.你是一個30歲的女人.

如果你是十七八歲的小女生.我不會有任何感慨.但你是一個30歲的女人.

我當然心疼妳內心的翻攪.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是一種矯情.
  
我清楚感覺到你在深夜裡壓抑的心碎.只是你必須理智.
  
有時甚至必須矯枉過正的強硬冷漠.聰明如你一定明白如果你沒有這麼作衝擊將更加巨大.
 
有時.為了活下去.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們必須殘酷一些.必須無情一點點.原諒我逆耳的話.我知道你會明白』
   
感謝陌生的朋友的留言,感謝還是有人懂我的!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不算什麼?但在我的內心深處,確是重重烙下的痕跡....

我突然輕輕的微笑,我會安慰自己的,我的心還有朋友的,這個朋友叫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