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著車在88公路上奔馳著,把音樂轉到耳朵所能承受的最大音量,
  
蠻喜歡這樣的享受,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突然間,有車閃遠光燈,似乎是催促著我再加速前進,
 
我覺得自己的速度已經在速限的邊緣,所以我並未理會,後方的車不耐的加速超越了我…
 
我心裡不悅的想,有必要開這麼快嗎?不喜歡被超車的感覺!
   
但是那種感覺才縈繞心裡不久,前方確有一台車,開的像牛一般遲緩,
  
漸漸的我的速度已經快低於50了,我思索著是否要慢慢的跟在他的後面嗎?
  
還是如同之前那一台車一樣,閃遠光燈或是快速的朝一旁去超車?
  
念頭一想到此,我不禁揚起笑容,
  
每個人面對許多事情不正是如此嗎?面對不同的角色,我們對同一件事的想法必然會有所不同!

曾經我以為自己已經失去了所有可能的快樂,
 
因為心被凌遲了,自信心完全的被擊垮了,像個刺緭一般,總是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一部份很感謝andy的幫忙,一部份也感謝大姐的關心與支持,
  
我試著開始慢慢的幫助自己心靈重建,學習是我踏出泥濘的第一步,
 
面對人群,我依舊有著放不開的感覺,我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

但我卻總說不出內心當下的任何感覺,我明白自己可能給人強烈的距離感,

我知道這樣可能不好,但這卻是我多麼重要的一大步,我很珍惜這樣的開始...
  
我學習著從不同的面來看待我的人生,就像開車一般,從什麼地方跌倒,從什麼地方站起來,
  
友老師上課說著她的地雷是什麼,我聽了也有所感觸,
 
其實我也有地雷,我的地雷就是精神病人被污名化,呵呵,
  
真的蠻喜歡精神科的,我真的希望自己畢業後能真正成為一個精神科的社工人員,
  
知道一己之力算是微薄,但是用生命回饋生命,能多幫一個人就多幫一個人,我想我的心靈會是愉快而踏實的!
  
加油!我一直這樣的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