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會想著許多的如果,但是這些如果,
 
對於過往曾經發生的一切,都是無法改變,也無法彌補的,
  
我覺得當一個人的悲傷不斷燃燒,擔心著自己的世界即將毀滅之際,

真實世界裡的所有的結構,其實是都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

沒有人能幫我們分擔內心的千辛萬苦,能承擔的只能是自己!

所以我嚐盡了許多莫名的苦之後,我或許做不到原諒,但我試著放鬆我緊握的雙手!
  
我是一個普通人,面對這樣的過程,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時間,我希望自己能有完全蛻變的一天!
  
有部電影,說人腦可以開刀,你不要的記憶,醫師可以幫你剔除,那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但我不禁反思,當所有的人都可以掌控自己的喜怒哀樂之際,
 
那世界上唯一會有悲傷記憶的是不是只剩那一個操刀的醫師呢?
 
他帶給人們的卻無法帶給自己,那他會是怎樣的一種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