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運動了,其實自己工作以後,好像隨著年齡的增加,
  
爲自己設限的也就越多,好像總有放不開的感覺,
   
但其實我是個很愛動的人,喜歡那種不用想太多,全心的揮灑汗水,
  
在思緒中,自己成為自己身體中的主角,主宰著自己每個肢體活動…

今晚的籃球比賽,對我而言,勝負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中我很開心,可以感受著學生才有的青春喜悅,
   
即使自己在比賽中曾經跌了一下,但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腦中想的是全新的專注,看著其他同學不論有沒有參與比賽,
  
個個都有著參與的熱情,我覺得感覺很棒!
   
晚上開著車回家,音樂聲中,我仍回味著…
   
我靜靜的想著,當一個人在某個階段就已經放棄對人生的熱情與期待,

也因此就停下了人生的腳步!這樣真的好嗎?我沒有特定的答案!
   
但我曾經絕望的這樣認為,認為停留是一種最好的自我保護,
  
但現在的我漸漸發覺,時間的河是一直在往前流著的,越往前,看到的世界肯定不同,張開心扉吧!

我這樣的告訴自己,就算我不能做到最好,但我試著做到好…重燃信心,需要的第一份力量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