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我還在睡夢中,樓上就傳來陣陣的音樂聲,
  
可能是太疲累了,而且天氣也十分寒冷,索性還是賴在床上,擷取被窩上的溫暖,
   
直到議文打電話給我,提醒我該起床選課,我才趕緊起身打開電腦,
   
完成我下學期的網路選課,下學期的專業科目好像增加了,
  
或許課業壓力會增加一點點,但我卻還是充滿著期待!
   
而選完課,在房間裡整理著星期六的小琉球之行所需的用品,
  
據說會很冷,所以我準備了不少保暖的物品,邊準備腦子中邊想像著可能的行程狀況,
  
我喜歡山,但更喜歡海,聆聽海浪的聲音其實很棒,
  
只是後來的心境紛亂,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靜下心來聆聽海浪的聲音,
  
所以我嚮往聆聽來自小琉球的浪濤聲,讓我哀傷的心靈能夠有所療癒!

想到這些,我的嘴角揚起了微笑…

後來我離開房間,看著老媽和她跳土風舞的夥伴們,正要端著一盤盤美食往四樓的客廳去,
   
我看著這些媽媽們的笑容是如此燦爛,當他們的孩子已經可以獨立生活之際,

他們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他們懂得在生活裡尋找屬於自己的熱情,
  
我微笑的感受他們的喜悅,他們的歌聲在我的梳洗中,
   
充滿了我的耳際,都不是時下的流行歌曲,但在我心中卻是她們年輕心靈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