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渴望愛情,渴望被傻女人死心塌地帶著崇拜著…
   
他們也渴望那當下是可以完全不用負責任的
   
所以很多變質的關係便在以不投入感情的共識醞釀發生
   
但人類是感性的動物,到處充斥的傻女人呀
  
總是因為愛而盲目得化身為蛾…
  
那種以沒有愛為前提的關係是沒有溫暖的,是滾燙的..
  
激情過後的失落…遠比地獄的油鍋燒灼人心的,
  
皮膚會痛,內臟會痛,連看不見的靈魂都萬般難以承受~
  
一杯水滴了一滴油,還能是水嗎?
  
這世間貪圖片刻刺激的男女,不要再強迫自己說那還是水…
  
當年瓊瑤那種海誓山盟,那種一生只愛一個人的痴狂,只能是笑話嗎?
  
今晚的我很震撼,真的?是真的?那就是真的吧!
   
我還是要說這世間的情真是微薄….我好感慨,
  
老醫師我該相信你對情的堅持?如果老天爺會考試?你會被當了!
   
而我也輸了~但我想我仍會願意和你一樣堅持!
  
你有看見我背上的竹蔞嗎?它幾乎壓垮我的背…
   
還好,我總有天使唱歌給我聽…心靈成雙~
  
蝶兒明天加油~親親我自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