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愛是沒有價值的?
小五的姪子說原本與他一對的同班女生
   
已經另外有新的喜歡的人,所以就在換了班級後,結束!
  
我用很溫暖的語氣問他,會難過嗎?
  
他說:「我們老師說,小孩子的愛是沒有價值的!所以…又沒什麼!」
  
但敏感的阿姨卻看見他眼中的落寞,是有感覺的!不是嗎?
  
為何人們總是習慣不允許別人談論自己失敗的感情?
  
如果真的孩子的愛是沒價值的,那大人的愛呢?
   
這世界上太多的成人,不也是在談著像孩子般幼稚的愛情嗎?
  
孩子的愛沒有價值?失敗的愛沒有價值?那老師能告訴我們真正有價值的愛是什麼?
  
我認為,真心付出過的愛就值得被肯定!
而我曾經真真實實,認認真真的愛過,付出過,
  
用盡的是全部的心力,只想把最好的東西與對方分享,
  
但價值觀畢竟不同,角度也不同,
 
如果真有人間的白蛇傳,我已經不期待現今?
    
下輩子我開始渴望是一顆樹,一棵會永遠守護,卻無聲息的樹,
  
沉靜又帶點感傷,象徵的是幾世癡情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