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不能茁壯旺盛,則人云亦云,,空泛而乏味,
  
有思維無法與生命水乳交融,充其量僅僅是一名言不由衷的說者!
  
以前的我即是這般口若懸河的機器,絕少靜心覺知,任由自我肯定荒蕪而不自知。
  
返歸故里,情景依舊,心卻變樣,
  
一如斷線的風箏,找不到駕馭的掌線者,日子成為無止盡的漂浮。
  
沒有生命,沒有律動,生活一片迷惘,失去生之樂趣,
  
白晝黑夜無止盡在毫無億義的交迭中堆疊。
  
深深陷溺於生命價值的困惑中,鎮日在迷霧裡躊躇…
  
我深知如此景況即是「拖磨」!
 
隨便大家怎麼說怎麼想,我開始小心翼翼關上自己的心門,任由憂鬱侵襲…
  
「了結」兩個字不輕鬆,但已經在學習,我不再對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