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時常聽到南部許多白袍鉅子的誹聞,
 
再老幾乎都是有2個以上的情人,他們的愛情建築於情慾也建築於權利,
  
男人可以給女人金錢和較輕鬆又可使喚別人的工作角色,互惠!
  
我很難接受這些人如何治療別人的心理問題?婚姻問題?
   
自己才是別人心理問題的製造者呢…許多的學術理論瞬間顯得道貌岸然…
  
有人會問說那他們的妻子呢?不在意嗎?但有人也說有錢就好!
  
我的內心聽了好酸,這世間的情真的如此微薄?
  
果然老醫師是孤獨的!他可能不知道能堅持情的人可能只剩遠在大武山下的我囉~
  
如果以後我的孩子要選擇工作,我一定不希望他們走醫療,甚至嫁給醫療人員,
 
簡單平凡就好~當老師或公務員最好~呵呵
 
但這種事有時候也勉強不來,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