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從考完試到現在,一直到收到成績單為止,
  
我都沒有什麼信心可以考上碩士班,
   
結果是令人驚奇的,我順利考上了,其實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放榜後接下來發生的一些事,我徘徊在自信與自悲的苦痛...
   
因為想到過去,我知道很多人都曾看過我笑話,
  
而我其實一直在厚植自己的內在 現在的我其實和過去不同,我有能力的,
  
但拿起電話,有誰能真正分享我的喜悅?
  
想我也逐漸不願意說太多,好像需要去解釋加保證自己有能力??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真正與人分享我的雀躍我滿滿的激動…我真的好開心的!
  
今天開課,同學們來自各方專才,我燃起旺盛的學習企圖,
 
一路開車回來我一直思考我的研究方向…
 
但一直到吃晚餐,父親的一句台北的碩士比野狗還多,
  
一盆冰水澆熄我所有的喜悅,又掉入過去自卑的深淵
 
眼淚掉得一顆比一顆大,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也很傷人,我已經盡可能低調了,習慣了...
  
我就是這樣不敢適應掌聲,習慣低調或與自卑共處…
  
反正就這樣一步一步照著自己既定的計畫走,
 
我已經習慣…被人否定是如此熟悉…不論我有多努力
  
或許怪不了別人,是我自己不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