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覺得每個人角色不同,切入的角度不同

好多事都難以確定誰說的真誰說的假,今晚在房間想了很多

感覺大家似乎都會在接到消息後,用自己的角度去做更多額外的詮釋

所以我想還是把自己本分做好,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凡事試著和過去悲觀的自己作區隔,用正向積極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每天都把該有的進度完成…

上帝會帶我到適合我的地方,我會感謝上帝

明天…希望明天有好運…加油!希望自己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