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他們在討論一件事,
五個人五個想法,各自的本位主義,
  
他們說的用力,聲嘶力竭,
  
渴望用許多激烈的言語來強化自己的論述,
得到其他人的認同…
  
說真的,他們不累,靜靜在一旁的我,聽的好累!也因此…
  
我更加能夠體會本位主義的可怕,
  
大多數的人其實都在不覺中,成為自我主義的信仰者或遵從者…
  
所以多年的挫折下來…我也已經深刻體會及了解
  
要讓修正自己去配合每一個不同的人,太難太難了…
 
多年後的今天我才逐漸學會冷眼看待…拉住自己不參與其中…
  
今天和好友去旗津玩,買了個開心娃娃...

只把過去用絕對的『恨』封存,
  
此刻試著帶著這生命的奇蹟與開心娃娃一同作伴
 
開心的度過未來需要相互支持的每一天…
加油!勇敢面對挑戰吧…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自己心疼自己!
  
我現在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大武山~
 
遠遠的眺望,感覺那山的弧度總帶著說不出的靈性~
 
那感覺總能讓我的心頭的傷痛,瞬間沉澱…
  
這大武山會讓我想到崗拉梅朵嗎!
 
呵呵~我並不期待…因為自私的靈魂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