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習慣一個人生活,星期六日的足不出戶,用小電鍋煮簡單又重口味的麵…
  
現在蠻喜歡星期一到星期五可以上班,因為有事情可以做
 
許多事情都可以暫時遺忘!有種傷依舊在心底深處氾濫,但也有種力量重新產生

昨天下班自己騎著車去變換了髮型,換個造型給自己欣賞
年輕了許
 
可能是昨天和陳醫師他們去居家,鄉野間那綠色滑溜的波浪柔軟了我的心

也強化了我改變造型的動力,角色已經改變了,長久的內疚終得平撫,

突然想到當年陳曉東的歌…我過的好辛苦,你比誰都清楚…

但知道又如何,沒人會在意我們的死活,永遠難以平衡的

我陷在人間這本書裡,無奈在心中淋漓盡致,

自私的幸福人我瞬間失望透頂,這種失望與六年前全然不同

以前我是妖,經過了這些年拚命的努力,在隨時可能結束的莫名中不敢呼吸

我奮力成為對等的人,但我終究被打回原形,

瞬間消瘦的苦澀幾乎讓人淹沒,但上帝仁慈的給我意外的機會,

我無可奈何,但願意安靜的做好妖孽的角色,

等個不知名的男子靠近,笑稱自己是千年前的法海,

在他的缽裡,將裝滿我那濃烈且不被人所理解的痛….

我會抱著粉孩兒,奮戰到生命的盡頭!

除了粉孩兒,我永遠不再信任任何人,包含那置人死生於度外的幸福人

這是我第一次這般絕望,對所有的人。

看著醫院附近新開的托嬰中心,空間不大但蠻溫馨的!

費用不貴,又可以補助,其實政府某部分的婦女服務還不錯啦~呵呵

看著電視上那狠心的褓母將嬰兒放進冷凍庫,果然是可怕的人性

我想如果那是我的粉孩兒,我一定像千年之前白素真一樣,

狠狠的咬那不懂情把刀刺向那般情實小青心臟的彭巨卿,

讓滿滿的毒液瞬間侵蝕他自以為是的軀體的心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