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或許臉上的笑容依舊,但其實內心也隱藏著即將畢業不捨~

這二年來,獲得的要遠比失去的多,大家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給我很大的支持!

而我也很開心,我也可以偶爾為他們分點憂,或是在學習上給點幫忙!

讓我重然對生命的期待,與最自我的信心…我充滿了感恩!
 
佩君的開朗與幽默,

常讓我鑽牛角尖的情緒一下子破涕為笑、議文那天使臉龐下卻有著跟我興趣相投的〝重口味〞,

彼此交流~緩解一下蠢蠢欲動的想望!而柏如低調的幽默與偶爾的貼心也讓人感動!

靜珊的樂觀與開朗,總帶給人很正向的希望,總覺得靠著她很穩..心很平穩!

而那總是〝咦呀..〞反應很快的小C,像是散播快樂的小天使,讓人覺得溫暖~

還有就要當幸福新娘的曉玲,溫暖的笑容及對同學的熱心,讓人覺得很舒服~

還有好多…靜育、明俊、瑞文、登鈺、玉靜、明理哥、云汝、玦瑀……

不論我未來在那裡,我永遠感謝這些人曾給過我的正向能量~
 
或許我沒有辦法作到每個人都滿意,但是我做好自己~ ^^

快畢業了~我不捨~所以會期待多盡點力!所以不要叫我雞媽媽的媽媽,

印那麼多資料~我幫同學同時也幫那對善良的夫妻多拉一點生意!

但我真的沒有收回扣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