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放鬆自己的感覺~

今天下午下班後,和靜珊換了車,騎機車到內埔去spa館洗頭,

因為之前有買一張卡,就剩最後一次外加一次的護髮了,偷得浮生半日閒~

就當做給心靈無法真正快樂的自己一點點放鬆的機會~

洗完頭髮,知道靜珊已經洗米煮飯,我便趕緊騎車去買菜,

回去一陣忙碌之後,兩人吃的好滿足,感覺自己好像小腹微凸,

站上體重計才警覺到自己原本瘦到45kg的體重,已經又悄悄的爬升到快50kg了~

腦子馬上發出警訊,維持48kg是我的目標,

所以從此刻開始要好好的注意自己體重的變化,注意控制自己的飲食慾望~呵呵~
 
騎著機車,穿過內埔的街頭,沿著兩旁都是種植著檳榔或樹木的小徑回到住的地方,

一路上輕輕的哼著歌,心情感覺是雀躍的,感覺自己好像回到當初還在讀專科時候的自己,

簡單且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不部會瞻前顧後想太多了~

最後什麼事可能也做不了,我現在會想,如果沒有行動力,

那就是完全沒有機會,很多的時候,或許動了並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停留在原地,果實就確定不會自己掉下來,所以未來在自己的手上,

不論會如何變化,我相信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有所獲得的~加油!
 
而記得在美髮院時,我跟小姐說要看報紙,但是報紙有其他客人在看,

他就隨手拿了壹周刊給我,我簡單的翻閱了關於郭台銘先生的婚外情,

其實我並不喜歡看這樣的新聞,因為那只會讓我對於所謂的愛情所謂的婚姻看得更淡薄,

曾經在很多書中看了很多讓人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在這時我的腦中都已經逐漸與現實區隔~

但是這婚外情的女主角在壹周刊登的那句「難道他不會覺得有愧於我?」卻深深的撼動了我!

我不自主的搖了頭~
當一個自私的男人,背叛了妻子,

出軌是事實卻可以說的如此理直氣壯「哪個男人不逢場作戲?」,

又義憤填膺的說不該帶她回住處!這樣的男人你要他的愧疚做什麼?

金錢不能買回愧疚,更不能治癒自己那傷痕累累的心,保留僅有的自尊吧~

現在的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愧疚是不能勉強也無法強加於人的,

除非他真的願意在上帝面前坦然面對自己的心了,

否則這樣的愧疚是在嘴上而不是在心上~

她最大的錯誤是將憤恨運用在金錢上,這或許一開始不是她的最初本意,

但是卻模糊了一切焦點~衍生出一段新現代的笑話~也是殘忍又現實的父權主義強烈展現~
 
我想真正的傷痛是很難具體的說出口,也難以表達出來~

失去摯愛的痛會沁入骨血之中,流進靈魂的最深處侵蝕著~

而生活依舊還是要繼續轉動,「日出日落」依舊是我們所無法掌握的大自然軌道,

每天的日常生活作息裡依舊會有喜怒哀樂,依舊要吃吃喝喝~但卻總會常常忘記該怎麼真正去笑?

該怎麼真正去哭?因為這心痛與愧疚的感覺早已經如影隨形的,

侵蝕了我心臟的毎一個角落,這是在我生命中最難以言喻也難以承受的沉與痛!
 
我也曾想過,他真的對我沒有一絲愧意?真的要我一個人獨自承受所有的錯誤?

我想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這樣一個自私的靈魂,在他還沒有辦法為自己以外的他人,

發自內心關懷的時候;沒有承認或接受自己有錯誤的時候,那種愧疚我想我也不想要~

我想就算有一天,我知道他真的擁有了一切金錢都能買到的事物時,

做任何事都是站在高高的頂峰,昂首低頭的看待他眼前的一切,

他的身邊擁有花不完的財富,與一個個主動接近的美艷女子!在我眼中那有什麼用?

我一點都不會羨慕!因為我看到的會是他光鮮亮麗外表下那黑暗的靈魂!那個對生命竟毫無愧意的靈魂!
 
但既然他答應過,那我就帶著我殘餘的自尊重新站起來,但也同時沉默的等待!

就算最後依舊成空,但是我想在上帝面前,我將無愧~

因為我逐漸懂得付出~或許還不夠好,尤其是與家人的部份,

我的生命還有好多的功課要做,我那夢中的「親親小天使」,繼續陪著我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