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少在看新聞,因為真正的新聞似乎不多了~

那天上班前,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炎熱的夏天,渴望冰涼的感覺沁入心間~

櫃檯付錢時,低頭正好看見這一期的壹週刊上拍著關於淡出螢光幕後的陳淑樺一張素顏照片,

一開始是有點驚訝於歲月的痕跡,似乎顯露於當日曾經燦爛的容顏!

聳動的標題「是孤獨但沒病..」!

在走往研究室的路上,我腦中一直想著這一句話!

而回到房間,新聞上又不斷的報導這則新聞,我實在忍不住的搖頭,

到底這樣的報導要突顯的究竟是什麼?

人本來不就生而孤獨,因為一站又一站,生與死之間,終究都會是自己一個人~
 
很多人努力工作,追求的不就是往後可以不用為生活煩擾的簡單生活?

萬般紅塵皆可能在不斷的輪迴中成為過往,再多的絢爛終將歸於平靜,既然是這樣,那何必如此?

這陣子在內埔生活,鄉村的街道與晨間傳來的鳥語,構成一個緩慢卻愉快的生活節奏,

這樣的日子有時候也塞滿著孤獨,但是我想這孤獨卻是值得享受的寧靜!

孤獨有時候沒有什麼不好,反而可能會是一種平靜!很多人同情別人孤獨,

也無法忍受別人心碎哭泣,但卻忽略人世間這些都是「人」的重要知覺!

接受別人的成功與快樂感覺很棒,但是也要包容別人的失意與苦痛!

沒有一種良藥會讓受傷的心馬上不痛!
 
聖經的箴言說:「一句話就傷人」!

有時候看似無心的一句話,或許是為了對方好,也或許是一種當事人的自我保護,

但是殺傷力卻可能影響人長長的一生,所以你我都該不斷的學習,學習關於「同理」!

如果被一個自己深愛的人所說的話凌遲,那與將鹽巴灑進滲血的傷口有何差別?

除了疼還是疼!今天騎車回來的路上,我又想到哆基朴,

我試著去調整自己生命中的優先順序,試著讓溫暖與快樂進駐我的心房,

而疼我知道依舊存在,而這愛我就壓縮封存!而天使我將繼續等待~

今天在教堂最靠近上帝的地方,我依舊作著同樣的祈禱~也祈禱上帝的孩子-你!

有一天能夠明白,明白這疼與這愧疚~加油~笨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