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曾是一個很愛笑很愛笑的女人,

我認為一個窩心的微笑是可以給自己也給別人正向能量!

記得那年的夜班,我總會與被急診狂CALL的他擦身而過,

我雖還不認識他,

但我總禮貌性的給他一個微笑,他說所有的累會在一瞬間消失...

也因此我收到我人生的第一束紫色鬱金香!

直到現在我依舊記得那種感覺~

但我的笑應逐漸模糊在他的記憶中了吧,

我的心中完全沒有遺憾~但我依舊試著保持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