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我極力想要擺脫某些桎梧~所以想總成為一個令人驕傲的人,

但是我對自己的看法卻始終無法逃離或擺脫他人的界定,

因此我經常成為那弱勢團體中的一員,

在人前我總是輕易的把自己框架在一個空間,我不容許自己跨越,

也正因如此,我總在陽光與隱晦之間擺盪,我無法量化自己的改變,

直到今天我驚愕於自己內在心靈的轉變是如此巨大

我一直想讓自己回到過去那個活潑調皮的自己,

一直想尋找那個總是一再修飾自己去適應別人的我,所以我很辛苦!

我在今天回來的路上,我告訴自己不一樣了,要開始學習以自己為主體!

要試著讓我自己那總是鼓飽了的氣球,暫時歇息,不要恣意彈跳!

(曾經鼓勵過自己的一篇網誌~至今仍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