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負向情緒淹沒~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評鑑終於過了,該高興的,但我清楚知道這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要面對這些挑戰唯有團隊合作,否則大家都可能會戰死在沙灘上!

但卻又冷靜的思考,急有用嗎?一天到晚哇哇叫,

晚上回家開著電腦又跟公事鏖戰到深夜,我根本忘了提醒自己沉澱冷靜,

整個人浮躁,情緒一下子就被挑起...所以下午開完會,我就只想回家休息,

每個細胞都告訴我該休息了....否則自己很快就會變成機構的負向阻力了...

想做好多的事,做手工肥皂、做拼布、做手工蛋糕、餅乾....

想玩許多的地方,宜蘭的太平山、花蓮及台東的溫泉、蘭嶼、玉山....

甚至想要出國~但是...前幾天夢見自己種了樂透,

幾億元每個月光利息就可以讓我生活無虞,到處學東西到處玩...

笑得合不攏嘴,我可惡的鬧鐘就狠狠把我的美夢敲醒....

星期六是聖誕節,而我必須到學校上課(因為我要上台報告),

哪裡有去不了,只好決定...放學後請自己去嘉義民雄吃個具有彈性的鵝肉吧....呵呵

時間再過很快,新的一年又快結束了,我在想明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是算命的說我會結婚的一年,呵呵!會真的成真?還是最後須要去算命館踢館?

但不論如何緣分來的時候我會積極保握,而在學校與工作上,或許都會是新的里程碑,

尤其是畢業後的生涯規劃,我該好好想想...

總之學期快結束了,等到寒假時,工作與課業的雙重壓力應該是可以暫時紓解的~

呵呵~希望自己生活可以〝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