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公分就傷及腦部~可能死亡!自導自演?我厭惡這種看笑話似的譏笑~
   
我本來就對富二代沒好感,但我也已經厭倦台灣在藍綠氛圍下長期沒有是非價值,
  
我不暫成你的言論不代表我可以漫罵可以殺人,我只知道我們該用中性語言告訴孩子,
這是不對的!
  
雖然我們談論或嘲笑的是在電視裡離我很遠的政治人物,
  
但記得孩子救就在我們周圍聆聽著我們的一言一行!
  
這就是你給孩子看不見的言教,所以請以理性看待這件事,否則這是隱憂...
  
未來令人擔心這是第一例,還會有多少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