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清晰地記得...那個嬌小可愛的女孩,
  
那年中秋前夕,趕著回家過節~
  
臨別前~她開心的邀約去古坑喝咖啡~
  
我遺憾自己當時應該答應她~但我也想回家過節~所以我婉拒
  
我依稀記得她天真地揮動雙手~
  
〝小芸姊~掰掰,我回來會帶巧克力給妳吃喔..〞
   
我發誓我的內心真的很甜~
 
這個很會吃的小女孩其實真的很可愛(因為我很愛吃甜)~
 
但好遺憾好遺憾這卻是你我最後的對話~
 
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但其實你一直在我內心深處深深的掛念著~
  
我也懊悔自己或許當時呼朋引伴的相約上華山喝咖啡~
  
或許這令人椎心刺骨的悲劇就不會發生~
  
畢業後的我是一個嶄新人生的開始,
  
我也依舊辛苦地在適應這辛苦的社工生涯~
 
偶爾會想起你~
  
也會望著天空想像現在的妳有沒有乖乖復健~復健時會不會痛得撒嬌耍賴~
 
妳沒來得及踏上社工的實戰生涯~小芸姊連妳的分一起拚了...
 
我一直祈禱妳的復健可以一點一滴的進步....
 
但剛才得知妳在平安夜時回到天主的身旁~
  
我的情緒一瞬間難以平撫~眼淚一顆一顆掉幾乎難以遏止~
 
現在的我看似堅強~但我知道自己有一顆溫柔的心~
 
我擦擦眼淚~我告訴自己火真的很想念妳~我為妳禱告~
 
我想像你的離開是帶著天使的翅膀~且帶著微笑~不再有苦痛...
 
那天小芸姊無法參加妳的告別禮拜~
  
但記得妳永遠永遠是我心中最甜的天使~
 
我想念你~願主愛妳(我也愛妳,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