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還是回到熟悉的環境,
我不是單純回來學習的,我是渴望建構的...
 
如果人生的階段就像松子的一生,那此刻的我在哪一個階段呢?
  
大武山下的我們,可不可以在重重阻力下,大家藉由同心,創造出一個奇蹟?
  
身體的負荷真的不小,但意志提醒我仍該有滿滿的鬥志…
  
這世
上有誰能完全保證自己真的還能有明天?
  
真的只能活在當下!把自私沖淡…
  
才剛重新回來報到,看見大家疲憊的臉,垮下的肩膀,很心疼...
   
我們與某一群以專業之名,卻以錢、權為目的,又行封殺之實的南區大老抗衡,
   
我們幾乎是資源少的可憐,彷彿只有多變的大武山是我們最豐富的資源!
   
我們期待的不是自我的成功,我們渴望的是當病患展現歡顏時,一株陪襯的小草而已,
  
仍期待有專業人員加入,但我知道不容易…
   
我渴望德雷莎修女可以聽見此刻我的禱告,或許會有奇蹟即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