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為了「腸阻塞」感到厭惡,因為那種不能同理的揶揄讓人覺得不舒服,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人生要扛要面對,

我想我一直想要替別人承載些什麼,而他人又無法感受之際,何必呢?

她「淺顯」的「以為」我的想法或行為應該就是她自己的猜測(一定又要被與愛情作連結!),

在不經意間以弱者姿態以言語刺向我,很「看」!

敏感如我,那句「食女」依舊深深打擊了我…

我深度厭惡這樣揶揄式的綽號~很怒~吞了吧~

我太自以為是了!我以為自己曾經的用心能被感受,

但眼前面對即將的改變,我選擇沉默,因為那種沒有答案的逃避問題,我累了~

當我一個人隻身來到這個陌生城鎮,我就告訴自己要勇敢,未來上帝又給我一個嶄新的出口,

我珍惜且把握 不要背地裡以無辜的方式刺我,

我工作及唸書十餘年,從不曾對友情這麼存有攻擊性,但我耐性還是有限的!

離開前我選擇沉默~但我真的怒了~未曾有過的怒了~

但此刻的我被以為強勢,所以有苦說不出~但我還是感謝「食女」加速了我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