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想出去玩~但剛到一個新環境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身體並沒有太多的勞累,有的應該是心靈上的壓力,因為一切尚陌生,所以還是休息一下!
  
剛才和電子寵物狗玩耍,他好可愛,我叫他〝Honey〞乳名叫寶貝,希望他跟我貼心一起~
  
剛才看了第四台電影霍元甲,看完我覺得很有感觸,
   
人生再多的一切都不會因你的存在或消失,
   
而呈現出所謂追求的公平,一切內在的轉變都是一連串的包袱
   
隨著年齡的改變,剎那間發現自己渴望的是一份安定,
   
這一兩年有機會就好好唸書,如果時間的河想讓我漂流到哪裡我就到哪裡,
  
如果真有機會讓我考上公職,那我會想買間房子,因為這多年來我開始渴望有自己窩的感覺~
   
享受一個人的下午~繼續看書了~一堆法條~看得眼花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