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任性的放了自己最後一天假,一個人醒來,望著牆壁有很深的感觸!

想著矛盾的自己,有點累!又將是另一個新的轉變,心靈有很多矛盾的感覺充斥著,

其實常常在想自己可能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了,

當初敢隻身來到這個陌生的城鎮,就已經是莫大的勇敢了,

所以現在面對新的轉換,又何必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沒良心也好,狠心腸也好…放鬆就好~

這幾年下來,我發覺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開始不想太委屈自己的心臟,

因為有時候委曲求全並不能給別人太多的感動,

工作的地方本來就是人來人往,

白色巨塔下,我開始學習累積自己但不虧待自己的道理,

與其整天讓壓力掐住心靈,抱怨的言語充斥耳朵,那不如另找出口,

感謝上帝給我機會,讓我找到另一窗口,心裡有著未知的焦慮,但沒有害怕,

因為我都用『最壞的谷底已經嘗試過了』不用太害怕!

呵呵~我要學習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都要創造快樂的生活~

生活再委屈,回到房間都要有快樂的能量重新產生…

未來我要試著開始創造一個人的生活哲學~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以前是盼望長大,而現在卻也感慨歲月的無情!〉,

越來越覺得健康的重要性!旺盛的精力以不復從前,

上星期開始對有機蔬菜起了興趣,在陽台上種植有機蔬菜,是我面對新的生活所期待的!

昨天晚上去三商百貨買了蔬菜的種子及肥料,準備買本書來研究一番,

真希望以後每星期都能採收健康無農藥的營養蔬菜!

呵呵~可能是自己有遺傳到我媽的手藝,所以我的烹飪功力還不差,

想學習作輕食的料理,不只想減重,健康應該是更重要的!

而我想過於敏感的自己,在人際裡常會有太多讓心靈轉折的悸動,

之後我的生活圈還會多一個夥伴,那就是我的狗兒子,

我好期待牠趕快出現在我生活裡,但是我這兩天還是先把自己安頓好囉!

安頓好以後,在陽台的另一空間我也要幫牠佈置一個溫暖的小窩,呵呵~

很多的心事就可以跟牠說了,感覺真好!

所以我很認真的去買了一本新手養狗小百科!

希望未來有牠的陪伴,我能有不一樣的生活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