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常是擺盪的~該就此滿足?這樣的滿足究竟可否壓抑住自己那期待奔放的心?

其實這樣的工作不重,壓力往往不是來自於生理而是來自於心理~

我常在想自己究竟是要與健保同流合污,亦或大膽擺脫世俗的期待~逃離!

難以抉擇!但我已經抓不住自己那一部分渴望的靈魂…

極度渴望旅行~渴望旅行中釋放蟄伏的酸楚~

想要旅行~所以需要反覆的囚錮靈魂在像錢坑的辦公室~

累積壓力同時也累積旅遊基金~然後在每一次的旅程中,用力揮霍殆盡~

但是每次結束行程後,我也都不禁焦慮~ 焦慮著我身體的下一站,

同時也焦慮我心靈的下一站~ 擔心這些站落的自己是該何時起?何時落?

我想我還在旅程中,尋找那尚未真正尋獲的自己~

所以不只你們,有時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依舊在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