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正在轉變,今天看到醫院顧客投訴的內容,心裡覺得五味雜陳!

在經營管理上,「顧客優先」「以客為尊」或是「傾聽顧客的聲音」這樣的理念已經猖獗許久!

某種程度我認同這樣的口號,但身為提供服務的我,我卻也有不一樣的聲音,

那就是顧客的要求與建議是需要在合情合理的範圍。

記得前一陣子看了一則美國新聞,

一家手機公司對於一些經常無理抱怨的顧客提出解約的要求,

因為他們的理念是說新時代來臨,顧客為上的觀念已成過去!我當時看了猛點頭!

我不是希望管理者將顧客視為毒蛇猛獸,但卻希望上位者能夠體恤第一線工作者的無奈,

有些無理的顧客也在挑戰我們身為一個普通人的底限,

人不是機器,怎能因為以客維尊的觀念而變成機器人呢?
 
今天醫院前方的看守所可能比我們醫院還忙碌,

忙碌的原因是因為政府的「德政」-特赦!

感覺是一種獄政改革,而我也沒有太多意見,畢竟我不懂!

但是我覺得特赦還是要謹慎小心一點!

像帶的戒癮團體一下子全部都被特赦了!

下個月要再重新篩選團員,而這些舊的團員特赦後真的會完全戒治嗎?

我也沒把握,我很希望能!但是提早出獄我卻有所保留!

另外出獄也還送保險套?我真的不懂?這是鼓勵出獄後作什麼?反正真的不懂~但~或許是我太狹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