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也不知道眼淚究竟是好或壞!

那次自己再面對挫折的時候,狠很的挫敗感~眼淚難以遏止!

當時打了通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師,剎那間覺得自己的眼淚是這般突兀~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如此過於顯現自己的卻懦~這時的自己討厭眼淚
  
今天上午那個徘徊在發病邊緣的個案,家庭間的多重角色,

因為疾病而一再出現的幻覺與妄想,她雜亂的頭髮與一身髒亂的穿著,

崩潰的留著眼淚,訴說她的苦~我除了傾聽,能給的幫忙有限,

除了安排住院,我能給的還有遞上衛生紙讓她擦乾淚水,

聆聽她不被人接受的想法~超乎現實的想法!我陪她走過短暫的十分鐘!

我輕輕的對她說:哭吧~哭完她擦乾眼淚!從她的感謝聲中,我卻感覺眼淚的重量~
 
我想~我不能討厭眼淚!但卻要學習如何適時收斂起眼淚~
 
哭泣過後,一切或許部會改變~也或許更糟~
 
但時間的河不會逆流,只會往前,所以眼淚過後該走的還是要往前走!
 
我仍在我人生的路上學習內斂~還沒學好~還需要努力~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