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心情相當的低落,一顆心又劃分為好多的複雜區塊!難以成眠直到現在…

下午去聽一個生命鬥士-謝坤山先生的講演,寬廣的禮堂讓台上的他顯得不醒目,

但他對生命的強韌度我想必定大大醒目的影響每一個人,

他樂觀的去面對自己的缺陷,進而從缺陷中去創造生命,享受歡樂!

他說不要活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不要活在別人薄薄的兩片嘴唇,

不要用別人的話來壓在自己的內心,要學習看重自己,

找理由、找藉口,不如找解決的方法,這些話在我心底震撼,認同著…但是好難好難…

傍晚聽到朋友的朋友自殺成功,我的心情有說不出的沉重,

之前聽到她已經多次自殺,但是都被獲救,

那時後,我就真的很想去見見她,我想她一定有很多的苦,但是卻沒有機會!

在大家都認為她可能已經OK之際,她就這樣決然的離開了。

對我來說,我覺得當中已沒有對錯,我只為這曾經受苦的靈魂感到心疼,甚而留下眼淚…

我內心卻也又想到另一個笨女人,她最近在作心理諮商,但卻經常在諮商中崩潰哭泣,

諮商師還去拿白紙給她,要她保證治療期間絶對不會自殺!

她笑笑說那是不是表示諮商結束我就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了?

兩個不同情境的女人,卻有兩顆同樣悲傷的靈魂,

她先離開了,她並不認識她,但她似乎卻開始羨慕起她的勇敢…但內心依舊遲疑著…

晚上,有同學因為很小的事,掀起波瀾…真的覺得很無奈,人的心怎麼會這麼複雜?

真的再次深刻體認沉默是金!不過我很開心自己可以勇敢面對並且澄清,

沒有的事我已經不想再承擔,我已經承載太多了,

只是我試著用另一個正向的角度用看這件事,那就是別人有在關心我這個同學…呵呵!

但曾經有過壓力我並不否認,但是謀合的過程應該是雙方都有壓力吧!

沒有對錯,但我腦海中一直縈繞著那句話〝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不論未來如何…我充滿感恩!希望上帝那一句話可以引導我繼續往前,因為〝恩典夠用〞!
期待自己能夠從Domination中尋找Liberation,而不是auto-destr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