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會有所改變的,或許此刻的我仍充滿著怨懟,

我不相信愛,但我也告訴自己,總是需要時間來沖淡,

眼前或許重心不在愛,也不期待愛,

但是我想在另一個領域裡,先簡單的找回自己失去的那份自我吧!

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雖然復原之路如龜般緩慢,

但我很慶幸自己目前還是可以一步一步朝自己所期待的方向在走,

我平凡且不夠聰明,但我希望自己能夠先學習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拼湊回那個單純的自己!
 
先只看眼前吧!不要看的太遠,不要有太不切實際的大夢想,這樣壓力太大,

把每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簡單負責的過著…

希望今天的問卷問題可以盡快完成初稿…加油!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