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中風一樣,一側神經麻痺,

無法在揚起那般帶著兩側甜甜酒窩的笑容,

醫師說可能會好,但我也害怕自否就此不會好,

人生至此,哈,還有甚麼能打倒我?

一關接著一關的考驗,好像在牽引著我的手,往天主走去,

在天主的引領下,我想我必須更勇敢面對這人間的考驗,

因為我知道在難過生氣也是掙脫不了,這是功課,要寫功課,

我懂~下午和志展他們出去吹吹風,

舒緩一下心情,不能閉上的左眼,很乾澀...只能澆水(點眼藥...)

就只好換個角度,把這世界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er123 的頭像
    yuner123

    蝴蝶足跡

    yun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